当前位置:首页 > 爱心图片

“你我携手 将爱守护”防溺水公益活动 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9:43:06 阅读:5481

暑假即将来临,炎炎夏日,许多大人小孩都喜欢以下水游泳的方式来降温,但也因此发生了许多溺水事故。73下午,由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发起,海南噜吽作为品牌支持,海南红盘广告有限公司设计实施的“你我携手 将爱守护”防溺水公益活动启动暨警示牌揭牌仪式在海口假日海滩启动。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日新、噜吽健康油总经理吕庆臣出席了揭牌仪式。

噜吽健康油总经理吕庆臣在致辞中阐明了此次联合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举办的你我携手 将爱守护”防溺水公益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是为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让更多的孩子安全、健康的成长,也是守护每一个美好家庭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吕庆臣总经理还表示:“未来,我们要将此次公益活动扩大,立志在海南省各溺水事故频发水域设立起50块安全警示牌,我们企业的力量是薄弱的,我们仅作为代表,向社会、向媒体、向爱心人士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人能到看到防溺水这一公益项目的社会意义,从而加入我们的公益队伍,让爱洒满人间”。

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日新宣布,你我携手 将爱守护”防溺水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公益活动虽然很小,但是意义很大。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每年暑假,溺水事故的新闻频频出现,除了痛心疾首,我们能做的就是亡羊补牢,预防大于补救。此次你我携手 将爱守护”防溺水公益活动善款募捐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通过基金会或官方网站(www.hnzyfw.com)捐赠善款;二是通过基金会官方网站链接购买噜吽山柚精华油,每购买一支精华油,噜吽向基金会捐赠产品销售价的30%作为活动资金(每支精华油36元),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集结更多社会力量,最终能够在海南各市县溺水事故频发水域设立安全警示牌。

不知不觉,“你我携手 将爱守护”防溺水公益活动启动暨警示牌揭牌仪式在一曲《爱的奉献》的画上了圆满的记号。揭牌仪式的结束也意味着防溺水公益活动的开始,我们呼吁,希望广大的媒体、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加入这个公益活动来,一起来为爱发声。

合作伙伴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