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2 16:16:26 阅读:471

2023年12月29日,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团省委办公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唐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审计报告》。审议并通过《关于推选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的议案》、《关于推选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推选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的议案》、《关于提名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人选的议案》、《关于马健妮秘书长在基金会领取报酬的议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会上,全体理事就基金会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的发言,提出今后应紧跟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形势,加大与省内外各单位、社会组织之间的资源共享、协作共通、信息共联,不断推动基金会走向国际化,推出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项目等。
 

会议最后,当选连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吴日新做了会议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整体氛围非常好,大家百花齐放,各抒己见。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担当。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大背景下,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要牢牢把握机遇,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我省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合作伙伴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