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8 9:33:22 阅读:511

2023年12月22日,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团省委办公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唐林秘书长主持。
 

按照议程安排,经过全体理事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申请解除与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共同设立的“海南希望工程志愿服务公益基金”协议的议案》、《关于推选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领导小组成员的议案》。

唐林秘书长汇报第一届理事会(2017年度至2023年度)工作情况(包括基本情况、收支情况、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今后工作思路等),说明了近年来基金会在志愿服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基金会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经过全体理事表决,审议并通过了《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审计报告》。
 

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已届满,会议上经全体理事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选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人选的议案》及《关于推选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候选人人选的议案》。吴日新理事长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申请辞去的理事和监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理事监事奠定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基金会的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理事就上述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共同探讨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方向问题。

2017年以来,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推动我省志愿服务工作和公益活动开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未来将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最好的公益项目和服务,践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理念,努力推动我省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合作伙伴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