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新闻

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一届六次理事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9 10:30:26 阅读:3148

2019年10月18日下午,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一届六次理事会在海口市蓝天路35号海南锦鸿温泉花园酒店四楼富贵厅举行。基金会全体理事(受托人)、监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财务收支和工作情况;探讨了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审议了相关事项;向理事、监事颁发聘书。会议审议通过了申珅同志提出辞去基金会理事、副理事长的申请、“志愿海南”信息化平台建设优化方案、2019年海南省“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的工作方案、基金会招聘工作人员的提议。

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一届六次理事会现场

吴日新理事长首先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大家继续为基金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一同将基金会未来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随之,吴理事长汇报了2019年财务收支和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日新汇报基金会财务收支和工作情况

基金会理事、监事听取相关审议事项的汇报

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一届六次理事会审议现场

基金会理事长吴日新向副理事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基金会副理事长戴彬森向理事颁发聘书

基金会副理事长李超向理事颁发聘书

基金会秘书长唐林向监事颁发聘书  

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一届六次理事会的成功召开,对进一步推动海南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提高海南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我们坚信,在省委宣传部、团省委以及各级党政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志愿服务组织的支持下,基金会今后的工作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必将谱写新的篇章。

合作伙伴 more>>

友情链接 more>>